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通市“防非宣传校园行”启动仪式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学工处    2017-06-16

  9日上午,由市金融办、教育局、公安局、银监局主办的全市“防非宣讲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邵怀德,市处置办、教育局、公安局、银监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在通各高校分管负责人和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师生代表150人参与了启动仪式。 

  “防非宣讲校园行”活动是南通市今年着力提高宣传教育精准性和有效性,创新宣传形式的一次探索尝试,今年6月期间集中在主城区相关高校、职业学校,每校至少开展1场现场宣讲活动,市处置办遴选了8名专业人员组成宣讲团,制作了专题课件,并印发了《防范校园网贷风险宣传册》。重点针对广大学生和教师,通过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借贷风险教育等方式,宣传当前校园网贷的特征、风险和危害,引导广大学生提高金融风险意识,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 

  启动仪式后,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黄静波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师生进行了宣讲,从校园贷的模式与发展,南通市校园贷的现状、危害和如何防范校园贷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提高了广大学生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从源头上遏制不良校园网贷现象。

活动现场

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黄静波为我校师生进行宣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