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是的!我们不注册,只为等待选测满足双C的你!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7

  江苏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填报志愿开始!
  第二阶段志愿填报的时间为7月27日—28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
  考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www.jseea.cn),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平行院校志愿(含艺术类传统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注:填报第二阶段高考志愿资格线
  1.文科类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达4C1合格,总分在199分及以上,且选测科目等级符合拟报考院校要求。
  2.理科类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达4C1合格,总分在223分及以上,且选测科目等级符合拟报考院校要求。
  3.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七门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等级中D级不得超过3门。艺术类考生文化总分在165分及以上,美术专业省统考成绩在155分及以上。
问:多少分可以填报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答:文科过了199分,理科过了223分,就可以填报常州信息!
文科过了199分!199分!199分!
理科过了223分!223分!223分!




  重要提示:
  1、本表为考生纸质志愿表,考生须在7月27日—28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填报平行院校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2、考生如表示服从其他专业志愿,应在表中“是否服从其他专业”栏中明确填写“服从”字样,否则视为不服从。
  3、在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后,未被录取且符合相应批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条件的考生,须按照《准考证》背面规定的时间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如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填报机会,由此对考生录取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欢迎填报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途径    
  电话:4008280836   0519-86338038/338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科教城鸣新中路22号    
  邮箱:ccit_zs0519@163.com    
  官网:http://zjczs.ccit.js.cn/Welcome.asp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