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州大学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生交流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促进师生了解和参与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做好校内选拔赛的组织、辅导、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师生参赛能力和参赛水平,3月19日上午,常州大学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参赛师生交流及项目辅导活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部分参赛项目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江一山主持。
  活动邀请北京青创伯乐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裁,“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余柏文做客现场为师生作大赛辅导报告,他从宏观层面分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和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从微观层面以投资人的眼光、评委的视角对优秀项目进行了画像,并着重强调了省赛、国赛的参赛注意事项。随后,参会的10个项目代表进行了现场陈述和路演,余柏文逐个进行了点评,同项目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副校长徐守坤为余柏文颁发了常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据悉,自去年12月15日学校启动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先后举办了大赛政策解读、项目指导等6场系列活动,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充分,全校师生参赛热情高涨,备战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