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报考指导】中考生报考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专业志愿填报须知!

   中国教育在线江苏站    2018-05-21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一所公立高等专科学校。学校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坐拥洞山、碧螺两个校区,各式建筑依山而建,是一所生态、园林式学校。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宗旨,落实“校有特色、教有特点、学有特长”的办学理念,逐步形成以师范教育为主体,艺术教育为支撑,非师范教育为补充,幼教集团为依托的办学格局。学校现开设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英语教育等21个专业走出了一条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毕业生全员就业为目标的办学之路。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考报考指南
志愿填报


在中考志愿填报的指定栏中,必须准确填写学校名称及代码、专业名称及代码等信息,否则录取资格。

在红色方框内填入学校代号及专业代号。


学校代号:9004 

专业名称: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代号:51 
专业名称:学前教育
提示:请将学校志愿填入A栏目内,专业代号2 可留空。

  志愿填报是相当重要的环节哦,如果没有把学校填在A栏里,或者填错了代号,是没办法被录取的!!!
  提醒:
  1.2018年徐州市中考录取批次有所调整,师范院校填报位置与往年不同。
  2.考生可填报两所师范学校志愿,请注意顺序。

距离中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小伙伴要努力冲刺啦!
  苏北地区需要达到当地中考总分的65%,
  其他城市需要考到当地中考总分的70%。
  徐州幼专去年徐州地区控制线是455.5分。


面试要求
未取得面试成绩的考生:

  徐州市
  面试时间:6月20日、21日
  面试地点:洞山校区(徐州金山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桃园路6号)
  面试材料:
  考生需提供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中考准考证号码、二寸彩照1张、
  面试费20元。
  徐州市外考生
  其他城市考生具体咨询徐州幼专招办。
  一般安排在录取期间面试或根据当地招办要求办理。
  志愿填报后,考生可登陆学校微信中考栏目,登记考生信息。


录取
  6月下旬至7月上旬进行录取,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录取时间按所在市教育局安排进行。
  如果你是第一志愿分数过线,而且面试合格,
  那么恭喜你,7月初你就会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