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举办“艺”路“黔”行暑期艺术支教活动开营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江苏站    2018-07-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1日,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艺”路“黔”行暑期艺术支教活动开营仪式在贵州市息烽县石洞镇木杉小学举行。息烽县妇联副主席陈庆、息烽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杨雪飞、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健、石硐镇中心小学校长夏家志、木衫小学校长徐萍以及参加暑期支教活动志愿者和留守儿童参加了开营仪式。

息烽县妇联陈庆副主席讲话并宣布开营
  息烽县妇联副主席陈庆讲话并宣布暑期艺术支教活动开营。陈庆副主席在讲话中对南财艺术设计学院和志愿者们对留守儿童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这些孩子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是有包括南京财经大学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他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美好,他们的人生将会更加璀璨。

木杉小学校长徐萍致辞
  徐萍校长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木杉小学举办暑期活动六年尤其是南财艺术设计学院在木杉小学开展暑期艺术支教活动三年来取得成果,希望孩子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领导、老师、家长、南财哥哥姐姐对你们的殷切期望,希望你们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和爱你们的人。

留守儿童代表陈国豪发言  
  留守儿童代表陈国豪和志愿者代表樊宇分别发言。陈国豪在发言中感谢社会各界对包括他在内的留守儿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会刻苦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樊宇代表全体志愿者表示会恪尽职守、尽心尽责完成好暑期艺术支教任务,为木杉小学孩子传递艺术知识、艺术梦想。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健老师在发言中介绍了学院三年艺术支教的成果,表示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息烽县各级政府和社会团体的支持,学院将一如既往用艺术的美来为木杉的孩子描绘出多彩的童年生活,希望孩子们能够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刻苦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馈家乡。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健老师发言
  在开营仪式上还进行了捐赠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健老师代表学院为木杉小学捐建了“南财爱心屋”;樊宇同学代表支教团队将我校首届“助学·筑梦·铸才”大学生优秀书法篆刻作品捐赠给木杉小学,徐萍校长接受了捐赠。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健老师代表学院捐赠“南财爱心屋”

支教团队代表捐赠书法作品

志愿者布置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现场
  据悉,今年是南财大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年在木杉小学开展暑期艺术支教活动,活动将继续开设书法、篆刻、素描、水彩等艺术类课程,并带领留守儿童一起对木杉小学校园进行墙绘,美化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