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市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龙翔一行看望南邮萨利教授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龙翔来校看望欧洲科学院院士、土耳其科学院院士、南京邮电大学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希克梅特·萨利教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邵建光,市人才办副主任张明娣,栖霞区委书记、经开区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工委书记邢正军等市、区领导,南邮杨震校长陪同看望。

  龙翔主任仔细询问了萨利教授在南京的生活情况和在南邮的工作情况。萨利教授感谢龙翔主任的关心和看望,表示他在南京生活愉快,在南邮工作满意。“我在这儿的工作已经开展起来,及时把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带到南邮,并将邀请国际上相关领域的著名人士来南京邮电大学,开展国际间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希克梅特·萨利说。
  龙翔主任充分肯定了南邮产学研合作的成果,希望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带领团队将无线通信技术更广泛地应用于物联网与人工智能领域,面向市场开发相关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杨校长感谢南京市、栖霞区对南邮一以贯之的支持,表示人才战略是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突破口。2012年以来,学校成功引进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中国科学院院士等领军人才,近年来吸引了各类优秀人才600多人加盟。南邮会继续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在5G芯片等前沿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希克梅特·萨利,国际通信领域的顶级专家,在多个3G核心技术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单载波系统频域均衡技术领域的技术性贡献,已经成功应用到了WiMAX和LTE/LTE-A(4G)的国际技术标准中。近年来,他致力于5G大规模MIMO系统的空间调制技术研究,提高无线通信的频谱利用率,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希克梅特·萨利1995年成为IEEE会士,2012年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及土耳其科学院院士。
  据悉,南京邮电大学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以“电子信息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群为引领,构建了“信息材料、信息器件、信息网络、信息系统、信息应用”五位一体的科技创新体系。学校是全球第一批国际电信联盟5所学术成员大学之一,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4个学科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1%,入选国家2017年度“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