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科技大学公益项目获省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金奖

   江苏科技大学    2018-09-17

9月8日到9日,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常州举行。江苏科技大学“光阴的故事--百名大学生对话百位老人”公益项目获第三届江苏省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金奖。

“光阴的故事--百名大学生对话百位老人”公益服务项目通过招募百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访和采访百余位孤寡、空巢老人的故事,聆听历史,感悟人生,追忆辉煌,催人奋进,帮助老人缅怀往事,追忆自己年轻时的光辉历程,找到自己人生的意义,并在志愿者和社会力量帮助下有机会弥补自己的遗憾,完成心愿。项目从提出到施行,效果显著,吸引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

据悉,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民政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举办的本届志交会共评选出15个金奖项目、20个银奖项目、30个铜奖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