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考研正式报名,南京医科大学C位出道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0

又到考研报名季,对于考研的学生来说,医学专业成为不少学生考研的首选。全国医科类院校这么多,哪些学校比较有实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所学校,实力强劲,在医科学校中排名前列。

南京医科大学

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和省政府三方重点共建大学

江苏省属重点建设高校

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经历84风雨

优秀的学校加上精良的师资力量,

让南医大成为神一般的存在

南京医科大学是国内最早开展研究生教育的高等学府之一,创建于1934年,时名江苏省立医政学院。1957年,由镇江迁至南京,更名为南京医学院。1993年,正式更名为南京医科大学。在此期间,它被列为全国首批六年制医药院校,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南医大现设有16个学院(部)和1个独立学院——康达学院。在江苏、上海、浙江、山东等地拥有24所附属医院和50多所教学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已经成为一所拥有医、药、理、管、法学等学科,并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的高等医学院校。

 办学实力强,学科水平高

南医大的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都是江苏省高校优势学科



 南京医科大学一流学科有

▼▼

2016年,南医大就获得了26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数位居独立设置医科大学第1位。在教育部第三轮学科评估中,学校的基础医学一级学科位列全国第7,口腔医学位列第6,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位列第3,护理学位列第8

而且它还有24所附属医院

▼▼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医大二附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儿童医院、附属南京脑科医院、附属南京妇幼保健院、附属无锡市人民医院、附属无锡第二医院、附属无锡妇幼保健院、附属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附属常州二院、附属淮安第一医院、附属眼科医院、附属苏州医院、附属杭州医院、附属江宁医院、附属上海松江中心医院、附属常州市妇幼保健院、附属江苏省肿瘤医院、附属明基医院 

南医大的专业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内科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药理学

都是国家重点学科,

学生的就业率常年保持在95%以上!

 美到爆的校园风光

南京医科大学拥有五台和江宁两个校区,五台校区虽小却温馨,而江宁大学城的新校区充满着活力。

在南医大,逛校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南医大江宁校区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逛校园也不那么累人,所有的都正正好。


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是学子们呆的最久的地方

在这里,无数奋发的梦想最终在坚持和毅力的支撑下实现

最迷人的樱花坡上大片的樱花海,落樱缤纷,

在这里可以体验一下置身花海的绝妙感受。

【考生眼中的南医大】

1.  如果你是一个能吃苦,喜爱学习气氛浓厚学校的一心学医的人(前提是你读的了),又想在江苏发展,那么南医大是不二之选。

2.  学校各项设备都还是很完善,食堂有一二三四餐,东苑,北门新疆餐厅……想要学习有很多个自习教室可供选择,豪华的学海楼,朴素的康达楼、博学楼,还有我大学三年待的最多的图书馆……

洗尽铅华,于细雨中静立。

这就是她,南医大,不张扬不自傲,

却培养了一代代有气节有担当的南医大人。

博学至精,明德至善

南医大敞开怀抱迎接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