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体考生请注意,前方2019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及非全日制招生宣传咨询会(江苏站)已火热进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6

  中国教育在线讯3月5日,2019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及非全日制招生宣传咨询会(江苏站)在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火热进行。

咨询会现场
  活动现场,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兰州理工学院、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等30余所高校及数千名考生参加了本次咨询会,现场人潮涌动。

  咨询会现场

  考生查看调剂信息

  家长咨询问题

  招办老师解答考生疑问
  据悉活动现场考生主要咨询院校有哪些专业有调剂名额、分数要求、奖助证词等针对学生如何提高考研调剂率的问题,研招办主任建议学生将目光放到明显可能有缺额的学校身上,积极拨打招办电话,一切早做准备。目前国家对专业硕士的扶持力度增加,报考学术型硕士的考生也可以酌情调剂到专业硕士专业。

  考生关注掌上考研手机网站
  2019年度研招调剂及非全日制招生宣传咨询会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高校与考生之间的双向选择、提高考研调剂成功率、更好的实现“网络服务教育”的理念宗旨。
  中国教育在线作为教育部直属的中国最大的教育综合信息门户,通过考研调剂咨询会,搭建高校与考生间的沟通平台,弥补网络考研平台单向传播的缺陷,更好地实现信息的双向交流与资源匹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