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个学生创业项目获评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常信新闻    2019-03-19

  3月15日,常州市新一轮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在常州传媒大厦万豪酒店召开,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教师及部分创业学生代表应邀参会。
  会上对2018年的省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进行表彰,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鲁冰祁的“艾拜客(I-Bike)骑客专业装备及周边服务”和白天宇的“‘蓝迹美物’牛仔旧物再生价值创意”2个项目获评2018年度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每个项目获10万元奖励;邱玉林的“智能语音通话翻译应用”和李智的“环保构建式展具”2个项目获评常州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学校获表彰项目数量及层次再次位居在常高职院校第一。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校大力推进“育苗工程”,将训练与研究并举、将赛事与活动贯通,以赛促建、以赛促长,近三年,学校在“挑战杯”“互联网+”等双创赛事中连续取得在常高职院校第一名的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