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南大学《日出之前》温情首映,感谢四年有你

   江南大学    2019-06-05

太阳西落

倦鸟归巢

满眼荧荧的灯火

预示着黑夜的来临

  

而一盏又一盏灯光的熄灭

提醒着世人

黎明已然到来

唯独留下来的那几盏灯光

是你在奋笔疾书

亦或是一群人的彻夜不眠

守护着这片校园

  

日出之前

他们能像变魔术一样

变幻出美味早餐

 

日出之前

他们可以为了

保持校园清洁

而任劳任怨

  

日出之前

他们为了给学生

提供舒适便利

不管酷暑严寒

  

日出之前

他们守卫着

每一位师生

和校园的安全

  

日出之前

他们让图书馆

一排排书籍

更好的呈现在

人们的眼前

  

日出之前

  

光线让每个人都闭上了眼睛

而他们清醒在日出之前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部分主创人员合影

  我们从最平凡最普通的劳动者身上看到了美,这也坚定了我们毕业后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信念,感知真实中国、全面了解国情,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实现从“小我”到“大我”的转变,在服务他人和奉献社会中书写青春华章、实现人生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