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明达职业技术学院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主题晚会

   明达职业技术学院    2019-06-14

  5月23日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青团明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5.25心理健康文艺晚会在学院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序幕。院长马宏伟,副院长宋伟、周凯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晚会。

  6点半,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会场顿时被舞者的热情所感染,青春的热浪席卷了全场观众。晚会节目形式多种多样,紧扣主题。用活力四射、激情满满的歌舞、小品等展现青年人的活力。小品《奋斗的青春》让全场的观众重新体会了学生时代,让大家感知青春的美好,感叹青春易逝;话剧《青春红色礼赞》以情景交融的剧情怀揣爱国赤子之心,弘扬五四精神、追梦奋进、展现自我。引来观众一片叫好,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

  我们不忘初心,回首五四百年风华,我们更加坚定步伐。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到这里,曲已终,人却不会散。在我们青年所站立的时代中,都将用我们的青春年华抒写属于我们的绚丽篇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不忘初心、放飞青春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