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专题办公会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19-06-17

  2019年6月13日下午,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专题办公会在石湖校区行政楼223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各处(室、所)、各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系、部)全体负责人及二级部门负责人,教务处、学工处全体负责人及二级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吕俊峰主持。

  教务处濮丽萍副处长从期中考试组织、成绩分析、教学工作存在问题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期中教学质量分析。医技学院副院长李丽,护理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张春梅分别从二级学院(系、部)及教研室层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经验分享。督导室薛若雯副主任进行了督导工作汇报,学工处处长曹廷礼围绕教师和学生两个方面的建设和管理做了交流发言。
  吴丽荣副院长针对本次期中教学质量情况,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完善立德树人协同育人机制;二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生为本,因材施教;三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学质量体系建设。

  吕俊峰院长要求学院各部门以教学为中心,“各司其责,各尽其职,协同共进”。崔伟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教学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着力提高教育质量,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专题办公会,凝聚了共识、提振了精神,营造了氛围,为我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