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江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吴中江当选三江学院校长

   三江学院    2019-06-20

校理事会向吴中江校长颁发任职聘书

 

校理事会理事与吴中江校长合影

笪佐领教授与吴中江教授握手交谈

 

  三江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校长,吴中江当选三江学院校长。

  近期,我校第四届理事会经上级主管部门备案同意正式履职。6月12日,学校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决定启动校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并通过了《三江学院校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该方案征得了校党委同意。6月13日,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对校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并组织对学校新一届校长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6月18日,学校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对学校新一届校长人选进行讨论,根据《三江学院校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中校长的任职资格和条件,同时参考中层干部的推荐情况和前不久学校理事会换届中对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组织的全员全额推荐以及教代会换届差额选举得票情况,每位理事独立思考提出校长人选的建议,根据民主集中制原则,确定了校长的提议人选吴中江向校党委征求意见。6月18日,校党委召开会议讨论同意校理事会提议吴中江作为新一届校长人选,提请理事会表决并办理手续。6月18日,学校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确定吴中江为新一届校长候选人,实行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吴中江以全票当选三江学院新一届校长,会上丛懋林理事长代表理事会向吴中江校长颁发任职聘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