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大普奔|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膺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和“国际影响力50强”!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b    2019-06-21

  2019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在京发布。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膺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和“国际影响力50强”。

  自2016年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评选以来,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已连续三次蝉联。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为今年首次评选,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

 

  “育人成效50强”完整榜

  “国际影响力50强”完整榜单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简介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2019)

  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2018)

  全国首个在海外成立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学校(2018)

  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8)

  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发展影响力江苏第一、全国第四(2016-2017)

  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2016、2017、2018)

  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2017)

  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5)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单位(2017)

  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2017)

  转本升学录取率全省领先(2015-2019)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有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占地面积1600亩,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馆藏图书近100万册。设有14个教学院(部),40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近13000人。

 

  学校师资力量强、校园环境美、生活设施全;学生竞赛成果多、升学途径广、就业质量高,是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6-2017年位列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发展影响力全省第一、全国第四,连续三次位列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省“高技能人才摇篮奖”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2018年,学校与红豆集团联合申办的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获批办学,是我国高职院校在海外成立的首个校企合作股份制应用型本科大学。

  校园优美环境好

 

  依托历史名城,传承工商文化。东依惠山,南临太湖。校园环境幽静,绿树成荫,小桥流水,温馨怡人,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场所。

  办学实力雄厚成果多

 

  师资优秀水平高

  现有教职工近800人,其中高级职称近250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教师近480人,国家、省级优秀教学团队4个,入选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省高校“青蓝工程”等培养对象40余人。连续三年获全国教师信息化大赛一等奖,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等13项。

  海外办本科国际化水平高

  2018年,学校与红豆集团联合申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在柬埔寨获批成立,这是我国首个校企合作股份制应用型本科海外大学。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是集学历教育、技能培训、科技服务、人文交流“四位一体”的应用型本科大学。

  我校吸引了来自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资助体系完善奖助多

  学风良好转本升学率高

  学校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构建便捷、通畅、完善的“专科—本科”学历提升体系,学校与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多所“985” “211”高校开展学历提升合作,开通了“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及出国升学通道,满足学生提升学历的热切愿望和需求。连续3年,学生专转本录取率保持在78%左右,转本升学率江苏省领先。

 

  学习氛围浓厚学生技能强

  学校注重培养学生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学生参加全国和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牌数和奖牌数均省内领先,学校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单位”称号,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技能人才摇篮奖”。

 

  校企深度融合就业率高

  学校依托无锡优越的经济环境,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精准优质的就业服务。学校与红豆集团、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创维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合作,每年提供18000多个岗位供学生选择,平均每个学生有4个岗位可以选择。我校还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首批试点学校之一,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开设了红豆店长班、创维片区经理班、洲际集团主管班以及跨境电商订单班等,学生进校就被企业预定。近几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连续四次被评为“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近三年约70%的学生毕业后在无锡、苏州、上海、南京四座城市就业。

 

  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学校每年举办读书文化节、文化艺术节、职业技能节、社团文化节、青春商院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设施完善方便学习生活

  校园内拥有体育场、篮球场、健身馆等各类运动健身设施,设有银行、邮局、超市、医院等生活服务设施。校园内设有多个学生食堂,以及特色餐厅、快餐店、咖啡厅等餐饮设施。

  学习环境

 

  用餐环境

 

  商院美食

 

  住宿环境

 

  学校有100多个社团等你来参加

 

刚参加完高考的小伙伴们

欢迎加入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