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大喜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信息工程专业获评江苏省星级专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19-06-28


南航金城学院信息工程专业
获评江苏省星级专业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2018年度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结果。南航金城学院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其中信息工程专业被评为江苏省星级专业,是全省独立学院信息工程专业中唯一评为星级的专业。
  近年来,南航金城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紧密对接社会发展需求,立足于航空运输服务业、中国制造2025、信息技术和现代服务业的人才保障需求,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办学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信息工程专业简介:本专业自2004年开始招生。十余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对信息工程专业建设的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实力,逐步办成了具有鲜明特色和较强优势的专业。经过十余年探索实践和教学改革的深化,本专业逐渐形成了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核心、学生创新能力强的专业特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近四年来,本专业自有专职教师获得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3项,发表论文中包括SCI收录7篇,EI、ISTP收录8篇,教师承担科研项目20余项。学生理论基础扎实、实践创新能力强,在各类国家、省级学科竞赛中成绩优秀,获国家级奖项20余项、省部级奖项70余项;毕业生的年终就业率平均为99.6%,用人单位评价满意率达到90%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