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海洋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江苏海洋大学    2019-07-02


  7月1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黄海厅隆重举行。全体在连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宁晓明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以及《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机关党委等5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史林兴等7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周清华等3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等7个单位获“最佳党日活动”奖。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代表发放了奖牌和证书。
  会上,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清华、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药学院高嵩博士分别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自力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
  王自力指出,高等教育是点燃青年梦想的火炬手,是指引青年未来的领航者,最需要的是永葆初心。这个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于高水平高质量的高等教育需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其中最根本的,就是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近几年,围绕大学创建工作,全体淮工人激扬中国梦,用累累硕果充分诠释了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
  王自力强调,在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的新征程上,我们既要充满自信,又要戒骄戒躁,必须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到推进学校事业高质发展的严峻性和挑战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与要求上来,顺应时代要求,创新工作手段,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增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加快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他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牵住加强党建的“牛鼻子”;二是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引领师生的“领头雁”;三是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筑牢事业发展的“压舱石”;四是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构筑模范带头的“先锋队”。
  王自力强调,在新时代、新起点,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讲话

校长宁晓明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

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 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