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部国外专家服务司副司长吴苏海一行来扬州大学调研

   扬州大学    2019-07-05

  6月27日,科学技术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副司长吴苏海、领导班子成员易凡平等一行11人来校调研外国专家服务保障体系及国际化人才聚集平台机制建设情况。校长焦新安主持调研座谈会并致辞,副校长刘巧泉出席调研活动。江苏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王晓平、扬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锋等陪同调研。
  吴苏海介绍了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和背景,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外专及引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吴苏海指出,高校是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基层单位,希望通过调研了解用人单位开展外国专家引进工作情况,梳理外国专家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中的短板,及时调整优化政策及管理办法,进一步激发高校自主创新活力,为高校引进优质外国专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易凡平表示,扬州大学的外国专家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外国专家服务司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外专及引智工作,并积极为学校与世界一流学科加强合作牵线搭桥。
  焦新安对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外专引智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情况。焦新安表示,推进国际交流合作是学校重大发展战略之一,学校一贯注重发挥外国专家在学校开放办学中的重要作用,将以入选江苏“科技改革30条”改革试点单位为契机,结合贯彻落实“人才新政26条”,进一步做好外国专家及引智工作。
  刘巧泉就学校外国专家服务保障体系及国际化人才集聚平台机制建设等两个方面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外专及引智工作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果、“111计划”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管理创新与制度建设、科研设施与条件改善以及国际化人才集聚特色平台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优化项目申报、经费管理、绩效激励、用人单位配套支持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吴苏海一行参观了学校测试中心及农业与农产品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校办、科技处、人事处、国际处、海外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兽医学院、农业科技发展研究院(国际联合实验室)负责同志及外国专家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