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优秀!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入选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校)”!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2019-07-24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校)”

  同时,在此次教育部“骨干专业”等五类项目认定中,我校成绩斐然:动物医学、畜牧兽医、动物防疫与检疫、食品营养与检测、宠物养护与训导、动物药学等6个专业入选“骨干专业”;“互联网+现代畜牧业”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动物药学专业群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入选“生产性实训基地”;畜牧兽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入选 “双师基地”;农业物联网协同创新中心入选“协同创新中心”。




  不仅如此我校还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排行榜TOP10

  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做了一项“院校满意度“的调查,只有通过实名注册的本校学生才有资格参与投票,“院校满意度“的结果也由本校学生根据本校的生活条件、环境、以及综合情况进行实名投票得出。可以说这份结果是对每一所学校真实而客观的评价。你看,学长学姐都说好,所以,选TA,选TA,快选TA!
  我们的荣誉
  首批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
  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
  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
  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连续12年获得)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泰州市凤凰东路8号(凤凰路校区)  
  泰州市迎宾路58号(迎宾路校区)
  学校网址:www.jsahvc.edu.cn      
  邮编:225300
  咨询电话:0523-86158999 86158666 86356530 86158998 86158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