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州科技大学丨2019年南苏丹环保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苏州科技大学    2019-08-05

|

  7月22日上午,由国家商务部主办、苏州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南苏丹环保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石湖校区环保楼A2报告厅举行。来自南苏丹的2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修。研修班至8月20日结业,为期30天,这是苏州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五十四期援外人力资源培训项目。副校长崔志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费忠民、副院长李大鹏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吴惠芳主持。

  崔志明对研修班学员来到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南南合作框架内,通过援外人力资源培训等方式向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互相学习、相互借鉴、携手努力应对各种挑战和危机,为推动发展中国家的和平发展和共同繁荣、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同时他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承办援外人力资源培训的总体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将环保管理领域的知识学以致用,更好地为国家服务,并预祝此次研修圆满成功。

  李大鹏代表教学单位讲话,介绍了研修班的主要教学内容,课程设置和活动安排。他希望此次研修班能够促进中国和南苏丹两国间的教育和文化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巩固友谊的桥梁。

  学员代表Freser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对中国商务部主办和苏州科技大学承办此次研修班表示诚挚感谢,希望能充分学习中国先进的环保管理经验,切身体验中国的风土人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