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获评2018年度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2019-08-12

  根据《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暂行办法的通知》(苏教助[2011]2号)和《关于报送2018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材料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66号)精神,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于2019年4月接受了本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考核工作。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和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领导小组审定,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学生资助绩效评价成绩为优秀,位列全省除培养研究生院校外第7。据此,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已连续4年获得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近年来,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和省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宣讲、解读相关精准扶贫资助政策,设立勤工俭学岗位,建立完善的资助育人体系等,实现了将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取得较好成效。我校将继续探索建立更为完善的资助育人体系,努力把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