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参与“高职单招”
2012-12-27 14:4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试点院校的招生对象应主要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含符合普通高考录取条件的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下同)。其中,首次试点院校的招生只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进行。2014年起,所有试点院校的招生对象全部为普通高中毕业生。各院校招生章程将于2013年1月中旬向社会公布。

   12月26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江苏省2013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的政策,2012年试点院校范围进一步扩大,省内有26所高职院校参与“单招”,其中苏州市有4所,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便是其中之一,其余三所院校分别是: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农职院和港大思培为今年新增试点院校。

  试点院校可对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进行联合测试,也可自行组织文化测试。报考使用语文、数学、外语科目联合测试成绩作为录取依据的院校的考生,报名时间为2013年1月15 -20日,考生登录报考院校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须网上支付考试费用; 报考自行组织文化测试的院校的考生,须按照院校规定的时间报名并缴纳费用。每位考生只可报考1所院校。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的联合测试以及院校自行组织的文化测试均安排在2013年3月18日进行。2013年4月10日前,院校发布文化测试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