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2日起江苏省高招体育统考开考
2013-03-27 09:23:00

  日前,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3年全省体育专业统考专项考试内容和考点。专项考试内容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体操、健美操、羽毛球等9个项目,共设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5个考点。

  根据安排,南京体育学院承担足球、体操、健美操专项考试;南京师范大学承担排球、武术、羽毛球专项考试;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分别承担乒乓球、田径、篮球专项考试。

  3月30日—4月2日(每天8:30至21:00),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确认专业考试信息、支付报名考试费、打印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4月21日,考生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通知书和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测试专项对应的考点报到、面试,4月22日起开始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1 12:1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4 13: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