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76名学子通过海军招飞 未来有望航母驾机
2016-12-29 10:27:00
人民网

  一群“海上雏鹰”近日迈出了飞向碧海蓝天的第一步——我省76名学子顺利通过海军招飞办招飞检测组在南京进行的身体心理全面检测和政治考核。未来从中国航母驾机升空的飞行员可能就在他们之中。

  记者从检测组获悉,我国海军目前在8省1市共 66个地区招收飞行学员,包括高中毕业男生和部分军队学历教育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男性学员。据透露,近期海军还会酌情招收首批女飞行学员。

  此次招飞是我舰载机飞行员“扩军”的一个步骤。海军招飞办有关人士介绍,2017年,海军就拟增招飞计划20%,招飞数量将突破400人,在我省也会增加计划。目前,海军在我省盐城、连云港、泰州、南通四地招飞,在2016年录取21人的基础上,2017年将增加招生计划,2018年将把我省全部纳入招飞范围,并在我省试点建设航空实验班。

  海军飞行学员将接受5年全日制教育,前3年完成科学文化、军政基础等教育训练,后两年完成初教机、高教机航空理论学习、飞行训练等。“这些飞行学员毕业后,将统一分配到海军航空兵部队服役,并且有可能成为顶尖的航母舰载机飞行员。”海军招飞办领导介绍。

  原标题:江苏76名学子通过海军招飞 未来有望航母驾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 14:33
SRC-1166752801 2019-10-10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