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师大中北学院赴91079、92138部队慰问演出
2017-07-05 10:57:00
丹阳电视台

喜迎十九大,军民共前行。载歌载舞慰问官兵,欢声笑语充盈部队。30日晚上,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音乐系的60多名师生走进9107992138部队开展慰问演出,为数百名部队官兵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丹阳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文水、副市长薛军民,南师大中北学院院长常青、党委副书记杨燕到场观看了演出。

当晚7点,演出在一曲民乐小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民乐小合奏《欢乐歌》、二重唱《为祖国干杯》表现出军民鱼水情深的真挚;古筝演奏《战台风》、大合唱《有我在》演绎了部队官兵在祖国边疆驻守时的顽强毅力和将士出征的豪迈壮阔;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雪山春晓》则展现了部队生活快乐而幸福的一面。

杨燕表示,开展此次慰问演出进部队活动既是为了用学院特有的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迎接“七一”建党节,同时也想对众多坚守一线、保卫祖国安全的官兵道一声感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