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研招巡展活动南京站揭幕 为考研冲刺再加一把力
2017-09-14 23:3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随着各高校考研招生简章的公布,考生更关心如何才能更有效地报考自己心仪的院校、专业。914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江苏省2017年(首届)进高校现场研招巡展活动首站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拉开帷幕

第一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咨询会现场

常州大学展位

南京师范大学展位前考生爆满

  每个展位前都聚满了考生,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研招办老师热心地解答考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北二外老师为考生们解答

安徽师范大学展位前考生认真看展板

考生认真研究宣传资料

各高校展位前拥满考生

  同时,考生还可以在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高校的最新招生政策、往年报录比、分数线等信息

  今年准备“二战”的王同学表示,面对面咨询能更好更深入地了解想要报考的学校和专业。

第二站:南京晓庄学院

  咨询会现场,考生最关心的还是研招院校、专业、就业、报录比、调剂、奖助贷政策等问题。

  安徽师范大学研招办付老师建议考生在选择报考专业时不要一味的追求“热门”,要结合所学的专业和兴趣综合考虑。

考生正在阅读招生目录

高校展位前拥满考生

考生扫描学校二维码

考生正在阅读招生目录

咨询会现场

  此外,据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处王处长介绍,考生在报名时要注意:研究生考试报名只能填报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

老师贴心发放资料

  据悉,本届巡展活动明后两天将在常州工学院、常熟理工学院继续进行,想要咨询的考生们可直接到现场和老师面对面交流。(文/王馨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1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