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中国·江苏儿童画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2017-11-27 16:0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讯  24日,“童真里的色彩”首届中国·江苏儿童画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在连云港东海县少儿版画中心举行。本次作品展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联、省妇联、省广播电视总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
  据了解,2016年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童真里的色彩”——首届中国·江苏儿童画创作大赛,大赛以“爱、敬、诚、善”为主题,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到全国24个省(区、市)、香港、澳门地区,以及英国、美国等8个国家的54000余幅作品,评选出特等奖20幅、一等奖40幅,二等奖80幅、三等奖160幅以及优秀奖、入围奖若干。东海作为大赛合作方之一,积极组织1000多幅少儿版画参赛,并在首届大赛中夺取全省县级市中领先的优异成绩。
  本次画展共展出大赛获奖作品300幅,画种、体裁丰富多样,中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版画、蜡笔画、铅笔画、综合媒材拼贴等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大赛组委会还汇编出版了精美的《“童真里的色彩”——首届中国·江苏儿童画创作大赛作品集》,这部作品集将赠送给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图书馆、希望小学、本省所有少儿图书馆和中小学校、部分海外及港澳台地区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