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季】2019级新生,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欢迎你!
2019-09-12 09:57:00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秋高气爽,迎来收获的季节。9月8日,来自全国的4000余名2019级新同学们满怀青春梦想和对未来美好的期盼来到方山脚下,相聚南京交院,开启梦想起航的新篇章。
  上午八点半,党委书记贾俐俐,院长张毅等全体院领导一行来到现场悉心指导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进展、相关保障工作等迎新动态。
  为方便新生便利快捷报到,学院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上下联动,接待和引导新生“一站式”入校,整个迎新过程和谐有序。各部门协同努力,在为新生提供周到服务的同时,也为新生家庭带来暖心的关怀,热情细致的服务、温馨周到的安排、高效便利的保障让新同学切身感受到交院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截至8日下午五点,新生报到工作已圆满结束。全体新生入学后,即将迎来入学教育、军训,开启精彩大学校园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