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0853个岗位、255家单位、50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三江学院秋招给你好看!
2019-10-31 13:59:00
三江学院
  今天上午,在三江学院体育馆的风雨操场,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三江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现场是这样的——
  这样的——
  早早地,体育馆外就排起了长龙,保安叔叔们尽职尽责的守在门边。一到进场时间,招聘单位和前来应聘的同学们都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在签到处有序的进行签到,排着队走进了风雨操场。现场热闹又不失秩序。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福建、广东、广西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255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南京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等知名企业,涉及金融业、教育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建筑业、电力生产和供应业等多个行业,提供工作岗位10853个,5000余名来自三江学院和省内其他高校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这规模不可谓不大。
  现场场面火爆非常,到处都是握着简历和企业宣传单的同学们在摊位间走动。
  还有很多同学和HR相谈甚欢。
  就此次招聘会,采访到了活动的负责人周老师。
  周老师表示,这场招聘会的准备时间为一个月左右,原本预计给出展位200家,后因报名的招聘单位较多拓展到上限255家,而截至25号时已经有五百零几家单位报名。
  周老师表示,很遗憾有一半的单位未能进入到现场,但是我校仍跟这些企业保持着良好的联系,未来还会有六七场以上的专场招聘会。
  和去年相比,此次招聘会改变了原有的组织模式,更加凸显了三江学院应用型教学管理模式。
  活动前,由学校招生就业中心老师和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导师带领42名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大三学生从会展管理视角,根据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结果分析,对参会单位从就业地域、行业、岗位匹配度进行筛选;根据会场大小、校内设备的尺寸规格进行布展图设计;根据参会单位行业、规模、单位性质进行展位划分。展位图比起往年更加精确,落实到每个企业身上,今年还按照单位性质对企业进行了分区,方便来应聘的同学们寻找自己心仪的企业。
  活动中,从“签到台”到“引导员”,从“服务台”到“巡视员”,三江学子均以主人公身份有条不紊地为整场活动进行推进。
  在招聘会现场,还偶遇了两位从三江学院毕业的学姐,但是她们这次回母校可不是作为应聘者哦,而是作为企业的HR前来~
(左边为韩倩学姐;右边为张萍学姐)
  两位学姐,一位是来自文旅院旅游管理专业毕业两年多的张萍学姐,还有一位是毕业一年多来自英语专业的韩倩学姐。
  学姐们介绍,她们所在的公司是2013年创立的创业公司,总部在深圳,因南京政府重点引进在南京设立子公司,工作环境轻松,有定期团建等福利,公司里有很多三江学子。在南京招聘时,因为一种对母校的情结,她们把三江定为校招首选。

  学姐们表示作为用人单位,她们公司紧跟潮流,并且愿意给予毕业生更多学习的机会,相比专业知识,更加看重人品和经历。她们也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没有明确目标的时候,可以多尝试各行各业的岗位,年轻就是资本,每到一个岗位都是一种学习。
  除了招聘单位,小江还采访到了一些现场前来应聘的同学们~
车辆工程专业 王宁
  王宁同学表示他打算先找专业相关的工作,结合自身比较能言善道的特点,先沟通了一个4s店的汽车销售。今天也准备好了简历,简历是第一印象,后面还有很多机会,自己也会再出去寻找更多机会。
  对于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他没有太高的薪资要求,在任何城市工作都可以接受,薪资和积累经验需要综合考虑,也需要结合现实考虑。“在看到招聘信息时,我们首先可以看到的就是薪资待遇,其次深入之后才可以看到企业文化等方面。” 
新闻专业 卢嘉欣同学做的功课
  对于这场招聘会,卢嘉欣同学提前做足了功课,打算应聘与新闻学相关的宣传类、新媒体方向的工作,她是带着明确的目标和提前准备好的作品来到这场招聘会的。
  然而,在第一轮面试中hr并不满意她提前准备的作品,要求她五天内再写出一篇高质量的推文。虽然这让她感到十分受打击,但是她不打算放弃,在考完试后会着手准备第二轮再面试。相信有准备又不气馁的你一定会得到最丰厚的回报!
  在面试求职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示学到了很多,在日后会更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让更加优秀的自己能配得上优秀的工作。而工作不仅仅是单项选择,作为用人单位,企业也为了能吸引优秀人才在不断努力,希望能早日遇到匹配度百分百的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