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主管部门推荐、千余高中转发,这场高校线上招生咨询活动“火”遍全国!
2020-04-01 09:4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帮助疫情之下的考生和高校充分交流互动,由中国教育在线发起,全国千余所高中、165所重点本科高校共同参与的“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大型公益活动将于4月5日(本周日)开启。
  自中国教育在线发起活动以来,截至3月31日,共有来自全国的165所重点本科高校报名参与,其中“双一流”高校44所,占比超过四分之一。活动期间,每所高校均设有单独的直播间,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意院校的直播间观看,并直接向老师提问,望广大考生和家长积极参与!

(点击,进入直播活动专题页面)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教育招生主管部门和千余所高中的有力支持,“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专题上线后,各单位纷纷转发,助力活动宣传。
  东北三省及内蒙地区 300余所高中的负责老师积极将活动信息转发到班级群、教务群、家长群,有效地将活动信息传递给了考生及家长。

  华东北地区的教育考试主管部门也通过各种形式将活动信息传递到百余所高中,尤其是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还专门在公众号发文,向考生、家长推介本次活动。

  华北地区河北、天津、山西各地市教育主管部门也积极协助推广本次公益直播活动,已点对点通知到近百所高中,部分高中还通过公众号推文协助推广。

 作为主办方,中国教育在线向全国各地教育招生主管部门以及千余所高中对本次活动的认可与支持表示非常感谢!

  温馨提示:
  (1)本次直播咨询会为公益性质 ,旨在帮助广大考生答疑解惑。我们承诺:不向观众收取任何费用、不需要下载注册任何app。 
  (2)每所高校均设有单独直播间,由高校招办老师直接负责直播活动,您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意院校的直播间观看讲解,并直接向老师提问! 
  (3)疫情防控已到关键期,请各位考生注意正确洗手、正确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人群聚集,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考取心仪院校! 

特别鸣谢: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保定市教育考试院
廊坊市招生办公室
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
乌海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巴彦淖尔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合肥市教育局
合肥市招生考试院
马鞍山市招生考试院
宣城市招生考试院

(排名不分先后)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