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前招生 | 相约江苏旅游职业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04-15 14:55:00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

省属公办院校 扬州 旅游类 1000亩 60岁 5A景区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旅游类高职院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高级以上职称122人,“双师型”教师243人,有国家级技能名师、大师48人。学校致力于办适合的教育,针对生源特点开展分层、分类教育。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技术技能强,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8%以上,毕业生遍布全国及海内外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江苏旅游学院宣传片
2020年高中提前招生计划

  备注:
  1、以上招生专业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凡报考我校各专业的学生,满足第一志愿录取;入学一学期,可以享受同类型专业互转机会。
  空中乘务和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报考条件
  1.身体健康、身材匀称、五官端正、口齿清楚,面部、脖子和手腕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
  2.要求男生净身高1.74-1.85米,女生净身高1.64-1.74米;
  3.女生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男生裸视0.7以上,无色盲、色弱。
  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报考条件


  1.身体健康、身材匀称、五官端正、口齿清楚,面部、脖子和手腕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
  2.要求男生净身高1.72米以上,女生净身高1.60米以上。
  考生疑惑点
  1、填报能否录取?
  答:江苏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高中提前招生计划充足,只要报考我校并且符合录取条件,保证第一志愿录取。
  2、能否确保第一专业志愿?心仪专业计划很少,如何确保录取?
  答:如果专业报名人数超过公布计划数,我校将在计划内调配该专业计划数。确保符合条件的考生全部录取到第一专业(或心仪专业)。
  3、有没有专业最低分数线?
  答:我校所有专业不设定最低分数线。
  4、需不需要面试?
  答:我校2020年提前招生不设面试环节,考生无需到校参加考核。
  古运河畔 醉美旅院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扬州市,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 

  校园按5A景区标准建设,集萃扬州园林精华,校园即公园、建筑即景点、情境即学境,是理想的求学圣地。

  学校至今已有60年的办学历史,毕业生遍布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旅院六十岁生日现场
  实训基地 设备齐全
  学校建有国家级旅游管理技能培训基地,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扬州市公共实训基地、淮扬菜公共实训基地、3D情境模拟导游实训基地、玉雕、漆器实训基地、电子商务模拟运营中心、金融证券实训中心和江苏省新光电实训基地等。

淮扬菜公共实训教学

3D情境模拟导游实训教学

空中乘务实训教学

茶艺实训教学

玉雕、漆器、雕刻实训教学

沙盘模拟实训教学

安卓程序开发实训教学

金融证券实训教学
  精彩生活 与你相伴
  扬州是世界遗产城市、东亚文化之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具有传统特色的风景旅游城市,又有“中国运河第一城”、“月亮城”、“淮左名都”的美誉。2019年10月31日扬州又喜提“世界美食之都”的称号,置身于江苏旅院的美景中,自然更有美食相伴。食堂里的菜肴,不但价廉物美,而且南北风味俱全。

新鲜可口的菜品
  学生生活区由梅、兰、竹、菊四栋书院组成,宿舍里环境舒适,设施齐全。所有房间均为4人间,配有空调、热水器、写字台、衣橱和独立卫生间和洗衣房。可享受二十四小时热水、无线WiFi带来的舒适与便捷。贴心的宿管阿姨24小时值班,让学生感受家的温馨。
温馨的四人寝室
  运动场、体育馆里的生龙活虎,蹦跳腾挪,充分展示出“文起来、动起来、乐起来”的活力。

  升学就业 遂你心愿
  学校建立了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实习就业基地,包括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纪委、外交部及驻外使领馆、北京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中央警卫局、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京东、中国银行、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长期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8%以上,毕业生遍布全国及海内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人民大会堂来我校选拔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烹饪毕业生扬州迎宾馆厨师长为法国总统马克龙服务

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在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与希腊前总理萨马拉斯合影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毕业生每年创业人数众多,约占就业人数的1.92%。如信息工程学院陈冬创办的大制作广告公司,旅游管理学院刘薇创办刘薇美容美发会所、经济管理学院的王景春创办的电商平台“果然100”、烹饪科技学院刘畅在意大利创办的餐厅等,他们的创业成果为社会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收益和社会影响,较好地契合和诠释了“创业带动就业”的理念。
经济管理学院的王景春创办的电商平台“果然100”


烹饪科技学院毕业生刘畅自主创业开设中意美食文化交流餐厅「Serica」,现定居意大利。
  为了满足学生升学愿望,学校还与江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等本科院校合作办学,提供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等多种升学渠道。学校特别推出了“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招生对象在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学习三年后,再到牵头本科院校完成两年本科学习。为江苏旅院的学子提升学历开辟了一条量身打造、因材施教的路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