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代码:1232】 高考提前招生---欢迎报考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苏省第一所幼专。
2020-04-24 09:58:00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你传授独特的专业技能
为你营造优美的学习环境
为你指引精彩的人生道路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我们在徐州等你
  徐州,简称“徐”,古称彭城,是江苏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地处华北平原东南部、江苏省西北部,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陇海铁路、京沪铁路两大干线在此交汇,素有“五省通衢"之称。徐州是华东重要门户城市,华东地区重要的经济、科教、文化、金融、医疗和对外贸易中心,也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长三角北翼重要中心城市,徐州都市圈核心城市,国际新能源基地,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美誉。
  2020年提前招生计划
  *实际招生计划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报考条件
  报名及志愿填报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4—26日
  报名地址: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招生网:http://zs.xzyz.edu.cn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gzdz.jseea.cn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网上支付考试费用。
  每位考生只可报考1所院校志愿和6个专业志愿。
  考试安排
  学测补考:
  2020年5月9-10日,考生需录取时达到有关专业类别要求。
  (参加省艺术、体育统考的考生可选择填报学校文理兼收类专业,学测需达专业要求;此次计划中的艺术、体育类专业不需参加省艺术体育统考,需要职业适应性测试及专业加试。)
  文化考试:
  2020年5月11日参加全省语文、数学、外语文化统考。
  职业适应性测试:
  参加学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网络面试)。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学校简介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江苏省第一所、也是淮海经济区第一所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84年的江苏省徐州幼儿师范学校,2005年经省政府批准更名为徐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荣誉
  1荣誉称号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全国书法模范学校
  江苏省文明校园
  江苏省和谐校园
  江苏省德育先进单位
  江苏省平安校园
  江苏省艺术教育先进集体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2教学获奖
  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第九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教育组)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团体一等奖
  全国职业学校“挑战杯——彩虹人生”创新创业创效大赛特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3基地(平台)
  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卓越幼儿园教师实践与创新能力提升实训平台)
  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全国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教育部示范性国培基地



  学校开设了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特殊教育、英语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老年保健与管理等21个专业,形成了以“幼、特、老、艺”为特色的四大专业群。多年来,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宗旨,秉承“崇师、尚美、立人”的校训,贯彻“校有特色、教有特点、学有特长”的办学理念,高举师范大旗,聚焦学前教育,聚力改革创新,逐步形成了以师范教育为主体,艺术教育为支撑,非师范教育为补充,幼教集团为依托的办学格局。经过全校师生的不懈奋斗,学校各项事业有了快速发展。
  2018年,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到2023年,建成以学前教师教育为主、小学教师教育为辅、相关专业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幼儿师范学院”的奋斗目标,标志着学校迈入高质量发展时期。徐州幼专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牢记使命,抓住机遇,砥砺奋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奖助政策



  学历提升
  学校学生升学途径畅通,形式多样。学生可以通过“专转本”、“专升本”、“专接本”等多种途径进入本科院校深造。



  就业情况
  《江苏省专科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报告》显示,我校2015-2017年连续三届毕业生就业率居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之首,就业升学双通畅。
  部分就业单位





  2020年,徐州幼专欢迎你!
  五种线上咨询已经开启
  有什么想要咨询的赶紧来~
  线上咨询方式一:
  2020年提前招生各专业咨询电话见下图,需要了解招生政策和专业的同学,可直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当然你也可以拨打招生办电话:0516-80806099,0516-87893207进行咨询。
  线上咨询方式二:
  进入学校招生网站,了解招生政策、招生章程、招生专业等信息。也可以点击页面右侧链接进入各院系招生页面查看相关专业的具体介绍。

  在大家浏览网页时还可以点击页面上的悬浮窗,或页面右方的链接进行线上咨询。

  线上咨询方式三:
  加入高考提前招生QQ群:713305626 ,向群内的老师及招生助理咨询提前招生相关问题。

  线上咨询方式四:
  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招生微信公众号了解学校概况、专业介绍、招生政策和章程等,并进行预报名。

  线上咨询方式五:
  进入学校2020年提前招生预报名系统登记个人信息,方便学校老师对接预报名学生提供精准详细的服务。
点击登记


  你还考虑什么呢?快到幼师来实现你的青春梦想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