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市职业大学关于取消2020年提前招生技能考核(面试)的通知
2020-04-24 11:48:00
苏州市职业大学
重要通知!!!
2020年技能考核(面试)取消!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保障考生及家长的利益,减少人员聚集。苏州市职业大学决定取消2020年提前招生技能考核(面试)。
  1.报考苏州市职业大学的考生仅需参加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的语文、数学、外语科目文化测试,提前招生的报名及考试时间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2.录取工作在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和监督下,由学校统一组织录取,录取过程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衡量,按照考生文化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1)划线原则:录取控制线根据招生计划数和考生文化测试成绩综合考虑,划定录取控制线。(2)录取原则: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按考生文化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同分的考生按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顺序依次排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