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0-04-30 10: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通报了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据悉,2019年,江苏省在实施市县和省级机关综合考核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考核实施范围,将72家省属高校纳入首次年度综合考核体系,以科学完善的综合考核体系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在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领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建设“以物联网技术融合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信息特色鲜明、一流企业认可、人民满意的高水平高职名校”的目标,学校入选“2019中国高职50强”,获评“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江苏省五一劳动奖”“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高歌猛进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GF加工方案智能制造基地启用仪式暨智能制造技术论坛、“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2019年会、华虹微电子学院揭牌仪式暨战略发展研讨会、“苏信·海澜学院”暨“海澜苏信产业创新与人才孵化中心”启动仪式。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兴通讯、华虹微电子、北京精雕、福建三锋(福耀集团)、保时捷中国、联想集团、海澜集团等398家国内外一流企业紧密合作,校企共建苏信·海澜学院等11个产业学院,开展深度合作项目215项。学校迎来首届与常州大学共同培养的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4+0”本科生、首届定向培养士官顺利毕业。学校获得“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2018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2次获得“年度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奖,3个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12个项目获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全国大赛中勇于拼搏,屡获佳绩
  学校积极推进“双区协同,三全育人”工作,苏信学子在全国大赛中勇于拼搏,屡获佳绩。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在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9个一等奖;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3个一等奖。在2019年全国无线电测向公开赛中,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五个一等奖,并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合力,奋发作为,践行养正修能,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扎实推进“双区协同、三全育人”工作、诊断与改进、产教融合等重点工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谱写苏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信息特色鲜明、一流企业认可、人民满意的高水平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