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金平果排行榜”(中评榜)系列榜单中获得佳绩
2020-05-11 14:41:00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日前,“金平果排行榜”(中评榜)陆续发布2020中国高职高专校竞争力系列排行榜,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竞争力、分专业竞争力榜单中均斩获得佳绩。
  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全国第38,江苏第5,常州第1
  在金平果连续第八次推出的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上,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位列全国第38,江苏第5,常州第1,理工类第20,较榜单2019年发布结果,全国排名上升6位,全省排名上升1位,全国理工类排名上升4位,综合竞争力继续位居在常高职院校第1。

  分专业竞争力排行榜:计算机类专业、软件技术专业分列全国第1
  今年,金平果排行榜首次发布国内高职专业评价结果,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大类获分专业大类竞争力排行榜第4。“计算机类”专业获分专业类竞争力排行榜第1。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均获分专业竞争力排行榜前3,其中软件技术位列同专业全国第1。



  “金平果排行榜”(中评榜)是由中国科教评价网与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杭电CASEE)、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大RCCSE)共同研发的科教排行榜。其中,“金平果”中国高职院校竞争力排名被认为是反映我国高职高专院校办学情况最权威、最全面、最专业的榜单之一。
  随着“双高”时代的来临,本次“金平果”高职院校评价向深层次、多维度扩展,从学校综合竞争力向专业大类、专业类和专业评价延伸,全面、系统、公正、客观地评价了1429所高职高专院校19个专业大类、99个专业类和731个专科专业的综合实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