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获2019年度省高职师培3项荣誉
2020-05-29 10:05:0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日前,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发展中心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优秀管理者,优秀授课教师(团队)和优秀项目的决定》(苏高职培函),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三项荣誉均有斩获,是2019年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单位获奖最多的基地。
  本次表彰是经各高职院校和高职教师培训单位推荐,省高职师培中心组织评审,省教育厅师资处审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由赵爽领衔、吴明芳、成康康、余臻蔚、蒋宏成组成的教学团队获得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优秀授课教师(团队),财经学院的“职业教育发达国家职业教学法” 项目获得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优秀项目,崔平获得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优秀管理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