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调剂公告(院校代码:1230)
2020-05-29 10:43:0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尚有空缺计划,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考生报考情况,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拟安排以下专业接收提前招生调剂志愿(见后面),具体调剂计划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最终发布为准。
  提前招生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方可参加调剂,且必须参加提前招生语数外考试。报考文理类专业的考生,必修科目成绩均须达到合格(或C级及以上等级);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中不合格(或D级)科目不超过三门。
  5月31日下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向社会公布提前招生调剂计划。6月1日上午9:00至12:00,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志愿填报系统中填报调剂志愿。请有意愿的考生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或我校招生网(http://zsb.jsjzi.edu.cn/)。
  所有调剂考生仍均按第一志愿专业录取,欢迎广大考生提前招生填报调剂志愿时报考我校!
2020年提前招生调剂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