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中国药科大学举行战疫运动达人挑战赛
2020-06-03 14:12:00
中国药科大学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丰富课余生活,引导学生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健身活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鼓励更多同学坚持锻炼,展现健康体魄。5月30日,中国药科大学在江宁校区体育场举行了战疫运动达人挑战赛决赛。这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中国药科大学举行的第一场线下体育赛事。本次比赛由体育部和学工处共同发起,得到校团委和各院部大力支持。
  比赛主要分为以宿舍为单位的团体赛和个人精英挑战赛两部分,初赛采用线上选拔,决赛采用线下无观众比赛。共有379位同学提交了参赛视频。经过视频初赛审核,有100位选手通过分组赛进入各组的10强终极挑战赛决赛,其中部分同学因为疫情原因未返校,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进入决赛现场。同时,为了保证参赛选手的安全,赛事进行了严格的分组分时,并对体育器材进行了酒精消毒,有效防止集体聚集和交叉感染。
  决赛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亲临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并勉励大家要将体育生活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开展适度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裁判组综合严格审核,以达到规范要求的动作计为“有效次数”进行排名,最终决出了男女团体前三名,男女精英组前三名。学工处处长杜文清,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定炫为获得各项目前三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活动圆满结束。
 
王正华副书记、副校长现场指导
获奖选手合影
决赛现场
现场连线未返校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