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南京职教联合会“先进单位”称号
2020-06-03 15:28:00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5月29日,南京职教联合会成立十周年表彰会暨二届五次理事会在钟山宾馆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庆礼、培训处处长毛奇、机械工程系陆晨芳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南京市职教联合会成立十周年先进单位评选中,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陆晨芳老师入围南京市“十佳职教教师”。




  会上,南京职教联合会主席许慧玲做工作报告;南京地铁集团、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南京技师学院3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长期以来,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职教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学院紧跟工业5.0发展步伐,以智能制造为导向,及时更新各种培训项目;积极开展职业教育,集短期培训、技能鉴定、就业指导为一体,为本地各类企业输送优质技能人才。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就业为导向,促进学院培训工作全面发展,努力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