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家优质企业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06-03 15:40:00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5月31日,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和江苏米特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和商学院200多名2018级学生参加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两家公司分别从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与求职者开展热烈互动,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提供大量就业信息和了解企业的机会。宣讲后,两家用人单位共收到我校学生简历150余人次,并在初步筛选之后进行集体面试。据用人单位反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很高,他们希望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长期合作。参加应聘的学生们同学也纷纷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给同学们的毕业求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通过现场面试,他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会在日后的生活中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日后就业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智能工程学院还将于2020年6月举办更多单位的专场招聘会,希望能为2021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