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特教”单招考试的公告
2020-06-09 14:23:00
金陵科技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特教”单招考试将于6月14日举行金陵科技学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
  一、考试时间、地点和考试科目:

  二、考前准备:
  1、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考试所必须的文具等用品
  2、注意做好个人的身体健康保护和个人防疫工作,进行考前每日健康监测,准备好口罩。
  3、考试当天准备好自己的“苏康码”及“疫情防控行程码”(必须均为绿色)。
  4、认真复习、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状态参加考试选拔。
  三、考试流程:
  1、6月14日上午7:30开始,在学校北大门(格致路、江宁体育中心对面)发放准考证。
  2、送考老师和考生家长不允许入校,送考车辆即停即走。
  3、上午7:30开始,考生统一由北大门进入。考生需随身带好上、下午考试的必须用品,中途不得出校园,中午学校向考生免费提供午餐。
  4、考生需做好个人防护,进校园必须佩戴口罩、主动接受门卫登记、查验证(身份证和准考证)、测量体温及检查苏康码和行程码。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体温正常、“苏康码”及“疫情防控行程码”均为绿色者方可入校。有以下情况的考生不得入校:
  (1)身份证和准考证查验不合格者;
  (2)现场体温检测异常者(超过37.3℃);
  (3)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
  (4)无行程码、苏康码或行程码、苏康码非绿码者;
  (5)近一个月内有疫情严重地区行程史、及从境外归来的考生,未隔离医学观察 14 天并进行核酸检测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曾与疫区返乡人员或境外归来人员有密切接触的考生必须隔离14天才能入校,未隔离满14天不得入校(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进入校门后由志愿者引导前往科技楼3号楼,从大楼北门进入后走楼梯至3楼考场。进入考场时须再进行一次体温检测。
  6、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当科考试未结束前,交卷的考生不得离开考场,如有特殊情况,须经过监考老师批准。考场内布置有时钟显示时间。
  7、考生须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如有特殊情况须向监考老师说明。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管理。
  8、上午考试结束后,考生在教室休息,午餐送至教室。
  9、下午考试前须再进行一次体温测量。
  10、考试全部结束后,由志愿者护送考生出学校北大门。
  四、诚信考试
  1、开考前,考生须将与考试无关的用品(包括手机、书籍等)放于老师指定的位置,开考后书籍、手机、及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是否使用,一经发现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
  2、对于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考试作弊的,取消本次单招选拔考试的各科成绩和录取资格。同时,通报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和推荐学校按照《学生管理规定》严肃处理违纪舞弊考生。
  3、有组织作弊的、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行为的,触犯了刑法,将受到法律制裁。
  4、考试期间,学校将设立考风考纪举报箱,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电话:025-86188867;
  邮箱:jw@jit.edu.cn
  祝广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16269711 2017-06-02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