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填报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江苏省对口单招志愿的温馨提醒
2020-06-10 14:37:00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工作日程安排,网上志愿填报预计于6月9日至11日进行。为方便广大考生进行志愿填报,特做如下温馨提醒。
  一、学院代码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1159
  二、招生计划

  注:招生计划、收费标准如有变化,以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省物价局的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三、专业介绍

  四、历年分数线

  五、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沧波门宝善寺路56号
  邮政编码:211135
  咨询电话:025-84120820、18061231077、18061232122
  传真电话:025-84170687
  咨询Q Q:800081589
  微 信 号:nimtxgc
  学院网址:www.nimt.edu.cn
  六、温馨提醒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尊重考生专业意愿,原则上按考生专业一志愿进行录取。填报志愿过程中如有问题,欢迎致电联系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将本着为考生及家长服务的态度,努力做到让考生及家长及时了解学院,获取自己最关心的问题。学院招生办公室已安排专人负责接待咨询,尽力为考生及其家长服好务、指好路。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