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人文学院丁鸿院长一行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20-06-16 16:06:00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
  6月12日下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人文学院丁鸿院长一行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振陆、院长傅兵、副院长孔婷婷,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副院长冯琳出席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振陆主持。
  会上,傅兵院长代表学院对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人文学院丁鸿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丁院长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丁院长一行在党委书记李振陆及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京东班实训现场、农产品O2O实训中心、VBSE实训室以及正在筹建的苏农京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