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0-07-02 11:51: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今天是党的99岁生日,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党送上中北学院全体党员的祝福,中北学院特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中北学院院长常青首先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党成立的99年风雨,正是在党的团结领导下,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梦”,不怕牺牲、前赴后继,才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书写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的历史画卷。而今年注定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任务繁重。中北学院又正处于转型发展、独立运行的关键时期,在新的挑战下希望大家做到:一、坚持思想引领,增强精神动力;二、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三、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在稍后的知识竞赛中,十二支党支部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在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挑战题的重重考验下,信息系党总支、公管系党总支突出重围,在挑战答题时更是都连续答对15题,最终以较高的分数领先,荣获一等奖。随后中北学院领导为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及知识竞赛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活动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希望中北学院全体党员以旺盛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