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季丨SJU学霸毕业生硬核推荐三江学院!
2020-07-23 21:33:00
三江学院
  又一群优秀的三江学子离开母校奔向美好的未来
  带着与三江的回忆
  带着与老师同学的回忆
  他们还带着推荐三江的理由送给即将到来的你
  外国语学院
  01刘政杰

  2016级日语专业毕业生,考取南京农业大学日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学习委员、副班长,学习成绩优秀,通过了日本语能力测试N1;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称号,并获得校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
  推荐理由:
  这里有优良的学习氛围、融洽的宿舍生活、卓越的师资力量、暖心的宿管阿姨、物美价廉的食堂······理想的大学生活在三江应有尽有。出门就是地铁交通便利,去哪都挺方便。在三江,我们度过了充实的四年,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或许三江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你可以让三江成为最好的选择!
  02朱涵

  朱涵16级英语专业,考取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翻译与口译方向研究生。曾担任三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英语组)一等奖、江苏省外研社杯写作比赛三等奖等荣誉,并且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现已被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研究生录取。
  推荐理由:
  在三江的四年,学校的老师和同学让我遇见了更努力钻研的自己,学生会的各种工作和活动让我遇见了更全面发展的自己。在这里,你会对未来展开更多设想,会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道路。母校培养了我们,我们也要加倍努力成就母校!来三江吧,去发现更多不同的自己!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03李文苑

  李文苑16级新闻专业,三江学院全媒体中心新媒体工作室副主任;三江学院全媒体中心年度优秀微信采编;曾获校二等奖学金,获优秀班干、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三江学院大学生融媒体素养知识竞赛二等奖;校“南风过境,春风十里”摄影比赛二等奖;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选新媒体类三等奖,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新媒体类二等奖;2020年考研拟录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推荐理由:
  忘不了春天一教楼前的晚樱灿烂,盛夏里,香樟树苍翠,细风伴着鸣蝉。秋天金黄的落叶铺满了板儿街,冬日落雪又将校园变得静谧温柔。无数次漫步在三江校园,却没有一次不被各个角落不同的景色所惊艳。
  曾经用相机记下了这座城市、这片校园的美好,也满心欢喜地想向你们介绍这个我爱着的地方。从未后悔来到三江,不后悔将汗水洒在这片土地上。曾遇到了可爱可敬的老师、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三江度过四年是幸福又饱含收获的。感谢三江,让我追梦的道路变得无比纯粹。
  法商学院
  04王丹

  王丹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被南京财经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录取为研究生。曾在班级担任过宣传委员,在校期间曾获得过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曾获得过三好学生和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现已被南京财经大学拟录取。
  推荐理由:
  三江景色宜人,这里的风景,这里的图书馆,这里的食堂,总有一样会让你着迷,如果你不想浪费四年的时光,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来这里,准没错。三江的老师们不仅知识渊博,而且幽默风趣,会让我们打开一个新的认识世界的窗口,进入三江学院,入股不亏哦。
  05朱星怡

  朱星怡16级财务管理专业,现在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工作。曾担任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曾获得校级二等奖奖学金称号,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等。现已被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录取。
  推荐理由:
  那年冬天去南京,逛了铁心桥校区,坐在铺满落叶的教学楼前看书晒太阳。离开的时候生出满心牵挂,暗下决心一定要以三江学生的身份回来。
  06徐思媛

  徐思媛,法商学院16级投资学专业学生,中共党员,现被南京农业大学录取为研究生。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宿舍楼楼长、证券投资协会执行会长、读书会副会长等职务。曾获得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获得过校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第一届金融知识挑战赛一等奖、第一届人寿杯保险知识竞赛三等奖、第二届国泰君安杯股神竞技赛优秀奖、第二届读书挑战团体赛三等奖等诸多奖项。主持完成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基于大数据下的供应链金融风险研究》,2019年在省刊《时代金融》上以第一作者发表了论文一篇。目前,已被南京农业大学拟录取。
  推荐理由:
  我的大学四年过的充实又美好,感谢三江学院、感谢这么多好老师和辅导员们,给了我这么多的机会锻炼自己,能让自己在不断的前进中逐渐找到人生的方向,全方面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很幸运能够在三江学习并成长,感谢三江,你让我在这里真正成为了一个更好的自己,我会带着这份力量继续前进!
  07周晟

  周晟,16级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学生,曾担任学生会新媒体部部长、校模拟联合国协会秘书长,获得过校优秀新生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大创省级重点项目主持人、三下乡省级优秀团队。在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不仅初试高分过线,还以复试成绩第一名、总成绩第五名被上海财经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推荐理由:
  在铁心桥主校区,出门拥有S3地铁带你畅游南京,四号门小吃街和7大食堂也是吃货的巨大福利,每日清晨图书馆门前的长队也可以让你的未来收获无限的可能。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08周鹏飞

  周鹏飞,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担任四年心理委员,完成基于协调过滤音乐推荐系统项目,目前已被南京师范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录取为研究生。
  推荐理由:
  在三江四年我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交到了很多良师益友。三江的教育正如其校训所说“唯实求真、开拓创新”,学校很注重我们的创新能力以及个人素质培养。希望大家都能够在三江找到一个更好的自己。
  09吴向臣

  吴向臣,16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曾获得校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参加kdd项目组,完成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图像识别项目,致力于对人工智能方向的研究。目前已被河海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录取为研究生。
  推荐理由:
  在三江的这几年让我在计算机领域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同时得益于许多优秀老师的指导与帮助,很幸运能在此成长。感谢SJU。
  建筑学院
  10杨晓东
  杨晓东,15级建筑学专业,曾参加校青协会和院篮球队等组织,并夺得校篮球赛冠军,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干部,所在班级获得三江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和2019学年度“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等荣誉。毕业之际,杨晓东被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录用。
  推荐理由:
  作为南京最美的十所校园之一,三江景色优美,是多部影视作品的取景地。这里有优秀的教师、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学习资源,这里还有四号门夜市独一无二的烟火气......风里雨里,三江永远欢迎你。 
  11邹丹娜

  邹丹娜,15级建筑专业,曾获得全国高等院校首届“绿色建筑设计”技能大赛(团队)一等奖、中国装饰设计奖(CBDA设计奖)文教、体育空间方案类铜奖、江苏省第十三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获学生室内创意设计三等奖等荣誉。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曾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现已被福州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推荐理由:
  校园的每一处风景,专教的每一个模型,宿舍的每一次赶图,师长的每一次指导,同学的每一张笑颜,都让人难以忘怀。大家都在拼命变优秀,相互的羁绊,终会使你盛放出属于自己的花朵。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12谢逢泰

  谢逢泰,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入校以来多次获得校学年奖学金奖励、校三好学生等荣誉。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获全国二等奖、2018年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获一等奖、第十五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获二等奖、江苏省机器人大赛获三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创新实践竞赛获二等奖,目前已被南京邮电大学拟录取为研究生。
  推荐理由:
  推荐理由:在学校里,我很高兴能够遇到一群优秀的老师和同学,让我在学习中少走弯路。四年的学习,尤其是在实验室的学习,拓宽了我的视野,让我懂得了学以致用。感谢三江,为我提供了平台,标定了方向。
  土木工程学院
  13张琪

  张琪,16级工程造价专业,曾多次获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参加过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获得团体二等奖,此外她还参加了很多校内竞赛并获得可喜成绩,如学院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造价类一等奖,施工组一等奖等。
  课外时间她喜欢跟随老师钻研学术,目前已发表两篇学术期刊,毕业论文获校优秀毕业设计(已被学院推荐省级优秀毕业设计)。现已获得西交利物浦大学土木工程系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offer(利物浦大学硕士学位)。
  推荐理由: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美丽宜人的红砖景色,处处都是打卡圣地;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垂涎欲滴的美食小吃,食堂和夜市美味应有尽有;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浓郁的学习氛围,图书馆里和小伙伴们一起努力拼搏。选择三江学院,你会变得更加优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4周运鹏
  周运鹏,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现进入南京纳特通信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他是中共党员,大学期间曾担任宿舍楼副楼长。在校期间通过了高级工职业资格考试,荣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二等奖、“挑战杯”全国竞赛三等奖、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推荐理由:
  立大志,走成才之路;重实践,走成功之路;爱自己,走成长之路。三江学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翅翱翔的平台,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三江总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凭借着在三江学院的创业经验,步入社会的我开始自主创业。三江学院,超nice!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15杨舒宇

  杨舒宇,16级旅游管理专业,兴趣爱好广泛,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通过大创项目及各类比赛不断拓宽不同领域的专业积累,同时完善自身学以致用的能力,先后于全国高校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得一等奖、“鼎盛诺蓝”杯全国高等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以及各校级、省级比赛中取得一定成绩。自2018年中旬起着手准备考研,终以359分被华南师范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推荐理由:
  三江学院是一所充满关爱和温暖的东方哈佛,她给予我理想和信仰,给予我知识和力量,让我们更加自信、更加阳光!
  艺术学院
  16杨璟楠

  杨璟楠,16级摄影专业,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主持过南校区迎新晚会、毕业晚会等多场大型活动。现已到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成绩优秀。
  推荐理由:
  推荐理由:三江南校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她拥有着浓厚的艺术氛围,在这里,我遇见了和蔼可亲的老师,遇到了聪明可爱的同学…感恩三江、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是你们让我成长,愿母校未来更加辉煌。
  17张亦歆
  张亦歆,16级摄影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艺术学院广播站站长,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曾获得优秀新生、优秀班干部等称号,在大三时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已被浙江海洋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推荐理由:
  三江是一个巨型孵化器,只要你有梦想,敢拼搏,她就一定会帮助你实现梦想。三江的摄影专业十分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课程设置兼具人文性与技术性,培养的是适合社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欢迎学弟学妹报考三江学院!
  三江在继续成长着
  带着你一路走过来
  给你一个美好的大学四年
  他们实现梦想、走向未来的身影,
  同样是即将进入三江
  拥有无限未来的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