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最美校园》征稿活动圆满落幕!
2023-01-03 09:53:00

  近日,由中国教育在线江苏站开展的“最美校园”图/视频征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征稿涵盖“景靓校园 莘莘学子 园丁风采 领域建设 思政教育”五大主题,全面展现了齐鲁高校的风采和特色。

  截至12月15日,全省共计参与投稿的本科、高职院校达到32所,经过中国教育在线编辑中心和专家组的严格筛选,优选19所投稿学校作品予以展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苏州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江南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江苏大学
 扬州大学
 南京工程学院
 南京晓庄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三江学院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扬州市职业大学
 苏州市职业大学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

  作品专题在中国教育在线江苏站首页进行全面展示(点击此处查看专题),根据投稿数量及质量,部分优选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单位荣誉奖牌。

  多年来,中国教育在线一直秉承联结者与赋能者的发展定位,致力于成为推动中国教育前行的力量。“最美校园”征稿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活动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通过图文及视频的多样征稿形式,极大调动了在校大学生创作的积极性和投稿的热情,投稿作品从不同角度弘扬了齐鲁高校风采,彰显了齐鲁高校文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