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军训动员会|整装待发 迎接挑战
2020-09-10 09:34: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9日上午,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会在田径场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吉小林,承训部队副政委王建华,团委书记林安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许在华,团委副书记王智以及各学生大队大队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显坤主持。 

  吉小林副院长向各大队授旗并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希望新生们以“讲政治”的高度完成军训工作,以“不言败”的精神实现自我超越,以“勤磨练”的态度开启新的征程。

 

  许在华副处长介绍了军训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新生们提高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军训任务,克服重重困难,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侦查学2006区队祝福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将发扬“忠诚,团结,严谨,勤奋”的校训精神,不负学院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以最热烈的情感与最扎实的行动书写南森学子的时代担当。

  军训教官站在队伍前列,军姿标准挺拔,为全体新生作出了表率。新生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坚毅的眼神流露出接受训练、迎接挑战的勇气与决心。

  千锤百炼筑警魂,秣马厉兵锻精兵
  鲜衣怒马的少年啊
  愿你
  警院青春,四年无悔
  警色年华,淬炼成钢
  护万家灯火,守小家大国
  让名字在警徽中闪耀
  让光荣在国旗上飞扬
  无悔从警路,不愧藏蓝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