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线上召开
2020-09-15 10:01: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9月8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两个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成功召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国际合作处、教务处、民航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一同参会的还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Peter Coloe、工学部高级部长等领导。会议由Peter Coloe主持。

  施大宁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现状及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希望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建立更深度、更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平台向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更多方面辐射。

  Peter Coloe表示,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着长期、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他非常感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疫情特殊时期能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会议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就“疫情下中外合作办学的挑战与机遇”做了专题汇报。他从教育部、江苏省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个层面,介绍了新形势下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政策。民航学院副院长吴薇薇汇报了国内学生以及今年招生、新生报到的情况。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学部高级部长Adrian Mouritz就在澳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共同就疫情下的应对机制、明年赴澳学生安排、项目招生计划、协议续签等事项进行了商议和确认。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的相关人员也参与了会议。

  疫情影响下,全球高等教育与国际合作交流面临新形势,中外合作办学面临新挑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希望通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共渡难关,携手发展更为全面、深远的战略合作关系,提升双方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化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