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许风国教授荣获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
2020-09-22 21:00:00
中国药科大学

  近日,江苏省科协发文(苏科协发[2020]136号)公布了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获奖名单。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药物质量与安全预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许风国教授入选并获得表彰。

  许风国教授现为药学院药物分析系江苏特聘教授,药物质量与安全预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研究方向为药物代谢组学与分析毒理学,建立了具有国际水平的药物毒性生物标志物分析方法和评价技术,为创新药物研发、新药审评和科学监管提供重要的方法学支撑,在领域权威期刊Anal Chem. J Proteome Res.Phytomedicine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先后获得中国侨联第六界侨界贡献奖-创新团队奖、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三等奖等。

  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是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全国乃至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国家、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大力实施科技强省战略、加快推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授奖人数为2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9460338 2015-12-10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