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举办“祝福祖国”庆祝建国 71 周年美术作品展
2020-09-30 19:05: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9月30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与丹阳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祝福祖国”庆祝建国 71 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仪式于博艺楼举行。丹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夕龙,市人大副主任韩静慧,副市长贺云华,政协副主席陈建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广跃,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院长常青,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副院长张进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常青院长致辞中表示中北学院的事业发展及文艺工作的开展离不开丹阳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我们学院的文艺工作要遵循艺术与教育的规律,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要加强和丹阳市各界的联合,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为大美丹阳做出自己的贡献。
  金夕龙常委表示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及学院的文艺工作和文艺工作者都寄予厚望。希望文艺战线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人民期待,创造出更好更多的文艺精品,为推动丹阳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与会嘉宾和师生参观此次展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